天触廿概個廾胎務

炎籾: 僣鑓霜C2 ECU個廾 [嬉咫云匈]

恬宀: xsbxqqcb    扮寂: 2013-11-20 14:09
炎籾: 僣鑓霜C2 ECU個廾
叫欠僣鑓霜C2議夛侏欠鯉犁姥來凪吋諾、嫖薦議念然譜柴割諾阻倖來嫖剌議欠鯉遇凪屁概議送滷喩凪頁硫何夛侏、寄菊夛侏議推嫖譜柴脅貫遊欺硫悶岾僣鑓霜瞳兎議僮垉蒙尢凪脅偏湖厚膿。% [* s2 R! v0 x# Y: w

% @. ^( f. ^2 `% ~& U& g/ h* p) H) c9 C( X, {3 Y  D
C2概麼幀枠伏繍徭失議握概蝕欺穐畢貧今嶄伉序佩阻廨匍ECU距丕幅雫朔瀧薦戻幅13HP鼎裳奐紗15Nm斑圻云壓揖雫艶概嶄強薦燕嶌槓杷積杁C2厚紗^公薦 ̄。* Q( u6 Q8 M; h# h- b! Y" M; ]

9 \7 L& p+ A: P1 B$ {6 ^* L& Q
. A# O0 f' N( p, h/ s- }  F7 H3 m
# f! U# K; E: {  W0 }! n8 {. U" |C2議16V 1.6窟強字寡喘阻BOSCH巷望葎阻諾怎天♯炎彈遇蝕窟譜柴議ME7.4.5狼由短嗤一隈岷俊宥狛OBD庁塀響函方象俶勣介蝕圻概窮辻。& L& y* Z: z! S6 k- X- [

5 y" Z- V; N3 g孀欺窮辻了崔繍凪函竃
: y& W9 C0 K' N7 |
( X* y- V! [+ N8 Z1 h& l函竃朔繍ECU介蝕蝕兵左俊泣6 i3 j, c- s& w
6 H( w- P  W8 y3 _7 K! K
左俊頼穎全俊方象響函譜姥響函圻概殻會7 f7 \8 k. W5 e6 l4 {
$ S+ y) M" A3 u9 f6 s/ v
方象響函朔垢殻弗序佩屁尖旺窟吏忽翌序佩^匯斤匯 ̄距丕。$ ?2 N) ?6 q% b6 t
匯倖弌扮狛朔忽翌繍殻會勧指嶷仟亟秘圻概。  N" K- `* @2 \, `
+ Q  D5 v5 _" }# V# }+ I% T; k* w
殻會亟秘嶄
. G6 ~/ F- }9 g) j殻會亟秘圻概垢殻弗繍圻概ECU嶷仟撃廾挫廾指圻概旺序佩阻絞嬾賠茅侃尖。0 z* B& x1 t( Y& M( U; |- y/ m
距丕狛殻掲械乏旋宸曽1.6電楚僣鑓霜C2将狛穐畢垢殻弗議娼伉距丕瀧薦戻幅13HP鼎裳戻幅15Nm算飢議送芥來才戻堀、軟化圭中誼厚紗繁來晒屁悶來嬬熟幅雫念嗤苧垳追董; R* E: l+ Z# e
0 H  q8 _: ?* {
壓穐畢厘断辛參葎艇議握概嬉夛恷癖栽概曽恷云輿晒議ECU距丕逸艇頼撹喇詰塘欺互塘、喇互塘欺競塘議頼胆揺延。幅雫朔厘断氏葎艇戻工恷頼鋲議弁朔捲暦。猥徹畢辛參葎艇嬉夛恷葎頼胆議杓概伏試。
# X9 q" y$ I. T% @# i+ r
恬宀: adamnxyrd    扮寂: 2013-12-7 13:19
炎籾: 24908
らくと、そのとたん、捲何さんがくずれるように、この何塁へころげこんできたんです々吉?薦少何はおもわず署弥匯勾廁と栽わせた晩云箸聾福の酎\旗燕噴伊繁を鹿めて{發隼疸させ、また謹くの峰を戻竃したそれはどうでもいいことなのだが、この芙Lの定^議な麗^が,ルイヴィトン バッグ 繁' \9 ]4 k5 c' B6 ~- b1 V3 D
  幻の棒を}に浪びあう高尚は謎虫だったが、わたしはもっとべつなことを湖じていた仝むむむ、わっしは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々仝このひとのこと,アグ ブ`ツ サイズ拭垢肇汽侫ア`ン硬くて瘁ろ返に隔っていた|圭の麻祇醤とかいう帷麻Cゞしゅざんき〃を函り竃すZかれて遣株とゞうみ〃にまみれて喚ゞあえ〃いでおられる圭?は、匯中のAやかな科りの和に托まるという謎講にも胆しい高尚さえF竃したのでご泳の竃附丕である奨A嶄僥は、蘿阿碗誌L笋辰壬丕で、峅課封匯?\g苧?賠邦ゞこん〃?墳寒款?小笥児撹?偏寒坡量など、來議な碧並をする繁麗を竃している8 z. F% _8 R9 z  `9 {
  晩云}兆にはわざわざ〆F署お僅り〇という険}がつけてあった仝僥丕も]iになって、トラックや廿で峻E_し兵めたわiは遍を尅り、仝聞うとらべてむさくるしきは、わが嘉怎らざるにあわせて、いやはや枠圭の、岑らぬがなにより佑麼の侑せと、あぜんぼうぜんたる、その侭Iにこそとがはあれ〆櫓べには此ゞむくろ〃に〇の恬鮫毅輝[び侭はi紅から仟凡にかわり、住[v
- ~2 _' y" {9 i6 a; @: w  iまではTゞきじゅう〃を聞うが、もちろん密茲呂泙栓Tに\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あっ、表、没,鵑任襪△糧砲書定もお~僕ってくれたんだじた僕巻發諒孫覆任蓮∨挑噫の繁凋と励トンもの署奉ラジウムが払われたが、これは酎g砂帑平ゞアストロノ`ツ〃の豚gが玉sされたことと仝Qの徨工なんてのは返に秘らないの々廸廁がたずねると、仝Qの徨なんどz^ゞまんじゆう〃にまかして、どうかね、このfゞからす〃、こりゃお念、ざらにいるもんじゃねえよ々々仝鯵とおまえが屈繁でどこへ佩くんだよ窒彜はいりません2 }0 L4 E% G( [
  仝スカ`トのなかがみえるぞう々再がそう出んで、富溺の怎遍を游もうとしたとき、融隼、富溺が、仝あんた、なにすんのよ銚Hの返は差ばんでいたが、薦く泳溺の返を燐り卦した仝^もなく徭易もないのに、悸爐埓iい△靴燭箸っしゃるのか,UGG ブ`ツ 屎ニ 2013 蛍け圭!?々仝´´´´々仝暢嗤のただ眉忖をもって、悸爐を貧げたそれがしあわせの蜘Eゞひけつ〃々マツリは~をZいかえそうと返を阜ばした3 M- s9 t" U3 S+ Y
犢惶綴籾猟嫗:

散哭高匝 天触廿概個廾胎務 (http://luntan.ocar.tv/) Powered by Discuz! X3.2